記憶裡,紫砂壺在木製汲水托盤上來回穿梭,
一邊忙碌地將熱水澆在各個茶具上,

一邊「膨風」新買回來的凍頂烏龍茶是這季的冠軍。
蒸騰的熱氣裡,是從農業時代至今,屬於每個台灣家庭茶几上特有的光景。

回到簡單清透的玻璃壺中,恣意展開的茶葉與散出的陣陣茶香,只需注入熱水靜候幾分鐘,緩緩倒出琥珀色澤茶湯,靜心品出屬於茶獨特的溫潤甘甜, 撫平緊張神經與不安心神。

甘丹茶壺 500ml > https://bit.ly/3jmHFzU

 

甘丹背後的不甘丹 設計故事

「甘丹」取自閩南語「簡單」的讀音,單手即可泡茶,不需反覆打開上蓋, 簡單即可重複沖泡。

耗時三百多個日子,不斷嘗試與苦思, 克服了注水時表面張力的問題;群眾募資達標超過 200 萬的佳績。

設計團隊研發出符合現代人的茶具,改善泡茶回沖時燙手的問題,不需開蓋即可注水泡茶。逆向濾網讓茶葉舒展空間最大化,簡易式操作,讓你可更專注享受一杯好茶。

整體構造簡單,輕鬆組裝、直覺式拆解,好清洗不再藏汙納垢。僅用三種材料製成,且可完全拆解回收再利用,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甘丹茶壺 1000ml > https://bit.ly/3l4yrIY

 

Driver 品牌經營 17 年來,用心傾聽使用者的聲音,希望美的事物能「雅俗共賞,俯拾皆是」,不為獎項譁眾取寵。第一次報名【金點設計獎】就能得到「金點標章」,是對我們團隊實力的肯定,但任何的獎項都不會改變我們的初衷,最高榮耀獻給你!

我們僅以甘丹初心持續努力,設計走入日常、更走進人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絕美的甘丹茶壺使用超甘丹影片 > 
https://bit.ly/3jhuN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