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榮耀 德國iF設計大獎

日日夜夜在腦海構思無數個藍圖,無數個反覆修改,不知多少次疲勞測試,只為讓甘丹要更甘丹,仍不能遺忘初衷。
堅持讓設計走入日常,進入生活的每一天,取得美學與實用性的最佳平衡。這次的團隊設計,將茶文化精神更為提升
好茶不須繁複手法,僅以操作最簡單的沖茶器具就可重現甘美茶滋味。如同好的產品,自帶光環,終有被欣賞的一日。

一直以來我們強調設計最符合大眾需求的產品,也不做譁眾取寵的設計。
2022年「甘丹茶壺」上市前僅用兩個月累積超過700萬元的佳績;隔年隨即拿下了台灣設計研究院- TDRI頒發「金點設計獎」,主辦方更鼓勵我們參加國際級「iF設計大獎」,我們才有了「讓甘丹跨出台灣」的想法,沒想到初次參賽,就從一萬多件決選作品脫穎而出!收到得獎消息,整個團隊上下激動不已!

這是17年來的最佳肯定,第一時間就想與村民們分享此榮耀,有一路默默陪伴我們的村民們,給予我們無數寶貴的回饋與真心支持。再次並感謝iF設計大獎評審的肯定。

除了獲獎的喜悅,回歸到Driver的品牌初衷創新、實踐,如何優化作品才是我們重視的,我們會更努力研發優秀的產品,讓世界看見Driver、看見台灣。
 

一同品嘗獲獎的甜美甘丹之味

Driver 甘丹茶壺 500ml > https://bit.ly/3jmHFzU
Driver 甘丹茶壺 1000ml > https://bit.ly/3l4yr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