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們九月好,時序終於要從酷熱夏季邁入適合露營的秋季啦!

村長興奮地要搶先開箱一個小可愛^^
Camping Coffee DayGo煮水壺,是我一直苦苦尋找,一支在家出門、上山下海,都可以提著它,好好冲杯茶或咖啡!

 

重點特色搶先看

可加裝手沖壺嘴,讓茶壺還能是手沖壺

   這個十分夠看吧!兩種壺嘴輕鬆切換,重點這價格很可以哪!

精密的壺嘴角度,能創造絕佳的斷水性

   據說水流非常不錯,稍後就來幫大家試試。

簡約小巧壺身仍有 1200ml 的容量

可耐高溫,適用於瓦斯爐加熱

 

開箱外觀
包裝開箱


Camping Coffee是全新戶外咖啡品牌,專為戶外打造的咖啡器具,讓沖煮咖啡更不受限。
光是看這外盒是全新視覺感受,山林間的畫面,讓村長已經迫不及待之後可以到哪都帶著它了。


言簡意賅的DayGo煮水壺,DayGo這個名稱,飲水、飲茶、飲咖啡除了是我們日常重要的品飲使用之外
DayGo也與茶壺的台語發音接近,十分率真可愛的命名巧思呢!


外盒側面也有小小圖示,標註商品的最大特色,加贈的手沖壺嘴,可以簡單就切換成兩種水柱。
事不宜遲,馬上開箱來用!

 

商品外觀


打開盒子,沒錯,就是可愛小茶壺 Daygo本人。


一層層把它撥開,打開壺蓋,壺內果真放了一小盒配件。


小紙盒內暗藏一個手沖壺嘴與嘴套。
簡潔有力的構造,即將改變我的居家與戶外生活!


再來欣賞一下,壺身上這個十分可愛的Logo村長好喜歡哪!


依序先組裝手沖壺嘴,再套上嘴套的樣子。


手把還有個巧妙的凹槽,吊掛在掛鉤上也很方便。

 

材質
整個DayGo從壺身、上蓋到把手、與壺嘴,都是SUS304食品級高級不銹鋼。

 

真實評測

村長泡泡茶
村長就像每個村長一樣,都是很喜愛喝茶的,加上最近褲帶漸緊,測試就先不煮高熱量的泡麵,改以泡茶來試試DayGo煮水壺!

家中如果沒有熱水機的,在家煮茶再也不用燒一大壺水了,這樣容量其實很剛好呢!
官方有建議的煮水量大約接近八分滿,就是1000ml。


嘿嘿!放在我家的IH爐上,格外精巧可愛!是不是堪稱史上最美的煮水壺了!


水燒開後,把手提起來直接注入我家的泡茶神器甘丹茶壺。


這壺嘴出水的線條十分柔和。


注水水量很剛好,不會過大或過小,注入到甘丹茶壺上也不會亂噴濺。


周末午後來上一壺茶,與我的DayGo煮水壺、小甘丹茶壺,真是愜意哪!

 

村長很會手沖咖啡


好奇的村長對比了一下DayGo原本的壺嘴與裝上手沖壺嘴的出水畫面,煮水壺口徑約在10mm左右,而手沖壺口徑大約在5mm。


實際注水,出水水流線條呈現柔和的拋物線條,水柱大小大約在0.5-0.6mm之間,是十分剛好的水流。


來看看這注水柔細的水流。


沖煮在咖啡粉上,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出媲美專業手沖壺的柔和適中水流線條。
整個注水過程中,只要稍微傾斜把手,水流就可輕鬆流出,完全不輸一般手沖壺呢!

 

如果你還沒有入手一支趁手的手沖壺,想要一舉數得的你,也可以試試看DayGo煮水壺,可以煮水、又可以切換成手沖壺。
而因為是煮水壺,村長在想,也許對於一般人來手沖咖啡也容易上手!
嘻嘻!村長等下要來推薦給教育部門的講師當作手沖咖啡課程教具呢!

小可愛煮水壺哪裡買:https://bit.ly/44mmSxP

 

村長來QA
Q1. 是否可直火加熱
A DayGo煮水壺就是為直火加熱而生!放心的整支放上卡式爐吧!

Q2.是否可IH爐加熱
A: IH加熱完全OK,超級方便!

Q3. 手把是否導熱呢?
A:加熱過程中,建議還是使用隔熱手套來拿取較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