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晴朗的秋季,最適合到戶外散散步,今天帶著剛收到的新寵,我的人生第一帳-帳篷手沖咖啡組。


十分吸睛、回頭率極高的帳篷經典外觀。想當時人潮洶湧的戶外展,可是有多少人路過,又特別折返詢問購買呢!


側邊是亮眼黃色Camping coffee品牌布標。整體配色既率性又獨特,還沒使用就先被他的外觀迷倒。


側邊有個吊環洞孔設計


帳篷收納包變身質感面紙盒,可以直接吊掛取用,十分方便。

接下來迫不及待直接打開帳篷囉!
拉鍊拉開有驚喜:套疊整齊的手沖組



輕輕鬆鬆取出一字排開,就是帳篷手沖組:Camping 戶外手沖壺 600ml (原色)、Camping 收合濾杯 2-4 cup、Camping 帳蓬收納包


收合濾杯是極可愛的迷你篝火台造型,不過這可不是拿來生火的,而是手沖的濾杯。
未使用時可以完全平壓,使用前只要將收合濾杯打開即可。


而組合內討論度極高的戶外手沖壺,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標榜直火加熱、可拆裝壺嘴,果然沒讓我失望,戶外沖煮大大加分!


我要來特別表揚壺內設計,十分貼心標出水位線,沖煮起來更直覺更輕鬆!

直接就來沖一杯吧!


收合濾杯使用2-4人份濾紙,記得將濾紙對摺再對摺,像照片這樣摺成十字型,就可以剛好放入收合濾杯。


倒入咖啡粉,將濾杯內的咖啡粉粉搖平整,會呈現方形粉面。


悶蒸和注水的階段,注水繞圈的方式,就可以調整成方形的方式注水。


戶外手沖壺的水流十分柔和,壺嘴設計讓水流可以輕易控制。
整個沖煮過程,流速也是很順暢的,順順的沖煮,咖啡就完成囉!


帳棚包小妙用:可以將醜醜的面紙放入帳篷包內,戶外沖咖啡瞬間質感起來。


別看他是個可愛小帳棚,拉鍊打開將收納包完全翻開,取物超方便。堪稱是個萬用收納包。


而帳棚包本身是質感雙拉鍊設計,拉鍊上的拉鍊繩,還可以直接吊掛在掛鉤上。


(以上組合不包含折把露營杯)

陽光、藍天與好咖啡,真是太滿足了!
帶上你的帳篷手沖組,給自己放鬆愜意的戶外咖啡時光吧!
人生第一帳購買連結:https://bit.ly/3srudiP

QA時間
Q1.戶外手沖壺是否可直火加熱

A:戶外手沖壺就是為直火加熱而生!放心放在高山爐或卡式爐使用吧!

Q2.帳篷收納包是否防水
A: 帳篷收納包材質表面以耐刮、防潑濺材質製成。

Q3. 使用過程,手把是否導熱呢?
A: 加熱過程中,建議還是使用隔熱手套來拿取較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