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嘖嘖募資膠囊手沖咖啡組出貨地獄中,玩咖啡玩小編罔顧同事的殺人視線
特別靠關係,搶先拿到火熱預購中的膠囊手沖咖啡組,就是為了各位看倌的福利呀!
接下來的聚會、跨年,就帶著它到處療癒沖起來。

包裝開箱


膠囊手沖咖啡組商品是裝在紙盒內。
俯視外盒包裝上綠意盎然的圖樣,讓人一看了就心情放鬆。


另一面是膠囊手沖組的外貌。


擺在窗邊欣賞這外盒視覺,就讓玩小編拍了好幾張照。


外盒底部有詳細的各部件以及組裝說明。

屏氣凝神的打開外盒


霧黑色調的保護殼,造型類似膠囊。
而帶著小小的膠囊手沖咖啡組,就可以隨處任意沖煮咖啡,這便是想要呈現的設計!


保護殼本身有黑色織帶可手提,而側面有另一個較小的織帶吊環,也可吊掛在背包後方帶出門。


打開保護殼拉鍊,膠囊手沖組的主體被包裝得很仔細。


玩小編知道大家很心急,馬上快轉進度,將保護殼內的手沖組一字排開來張合照。
完整內容物包含:保護殼、手沖壺與壺嘴、折把杯、出水架、咖啡濾杯、止水片
之後收到的朋友們也記得要一一清點一下內容物唷!

商品外觀

手沖壺
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這支壺嘴可以快拆快裝的手沖壺,還可以切換隱藏功能!


手沖壺本人的霧面銀色質感十分好,不論是室內使用或戶外外型都無違和。


壺身Camping coffee Logo低調質感,與手沖壺融合又不刻意。


給大家看看壺嘴的拆下與組裝的樣子。組裝輕鬆就可以將壺嘴裝上,拆下則是輕拔即可。

隱藏版的功能來了 只要將壺嘴拆下


裝上這個小小止水片


手沖壺秒變第二個折把杯!

咖啡濾杯


咖啡濾杯是不銹鋼材質,可以搭配濾紙使用或不用濾紙,切換兩種咖啡沖煮口感。
濾杯使用的咖啡粉量,建議使用不超過18公克,沖煮的口感較佳。

出水架


出水架是個特別好用的部件,出水架放上折把杯後,就可以輕鬆把杯內的咖啡輕鬆倒出,不狼狽撒出或亂流口水。

材質與重量

膠囊手沖咖啡組從募資到戶外展與今年的咖啡展盛事,詢問度相當高的問題,便是材質與重量了。
手沖壺與壺嘴、折把杯、出水架、咖啡濾杯、止水片皆採用SUS304不銹鋼以及食品級矽膠,保護殼則是EVA材質。
不銹鋼採用更輕量化的設計,整體重量更為輕盈。
實際秤重只有五百多克,果真是獨步全球首創的輕量、收納、專業的手沖咖啡器具。

真實評測


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正式開沖的重頭戲了!


玩小編這次在濾杯中放入濾紙,再放入咖啡粉。


看看這手沖壺溫柔細緻的水流,輕鬆就可以做出十分柔和均勻的注水。
咖啡粉慢慢吸水與膨脹,很療癒哪!


注水時,濾杯內維持水位不超過無孔洞密合的上緣(紅色箭頭處),就可以順順的注水,輕鬆完成沖煮。


沖煮完成後,取出濾杯。


咖啡就完成囉!


沖煮完,只要用清水稍微沖洗擦乾,依照原樣放回保護殼內,就可以輕鬆收納完成。


平時就這樣把他擺放著,也是超級迷人的呀!

玩咖啡QA

Q1. 手沖壺是否可直火加熱呢?
A:手沖壺可直火加熱。另外有提問到的壺嘴組裝的矽膠,會完全塞入壺身不露出,請安心!只要矽膠不接觸到火苗,耐高溫也都是沒問題的。

Q2. 濾杯不使用濾紙是否會阻塞呢?
A:改良無數次的濾杯,網洞細密,不使用濾紙沖煮時,更保留咖啡獨特香醇與甜感加分,流速順暢不阻塞濾杯。

Q3.壺嘴或止水片塞入手沖壺,真的不會液漏嗎?
A:真的不會液漏。

Q4.所有零件是否可購買?
A:相關零件均可在官網購買。